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火锅季来袭 教你三招赶跑肌肤困扰

火锅季来袭 教你三招赶跑肌肤困扰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8 15:56编辑:vdo
分享:
乍起的冷风,正式宣告深秋将至,各种火锅派对又可以在朋友圈欢乐晒起了。不过,相对于各种满足的味蕾,在重口味火锅狂攻下的肌肤就不那么欢乐了,泛油、易敏、爆痘,无不显示这肌肤以上火的讯息。

在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姑娘们更应该多花点心思在护肤上,毕竟换季的多变气候加上天天重口味的美食,肌肤受不了也是常情。怎样吃好美食还能轻松拥有好肌肤,小编轻松四招让你快速搞定

火锅季来袭 教你三招赶跑肌肤困扰

热辣辣的火锅派对归来,留给肌肤的只剩满面的油光,深层清洁势在必行。在洁面前使用卸妆油或卸妆乳按摩肌肤,即使没有使用彩妆也可以深层清楚空气中的脏东西, 清掉表层黑色素、囤积污垢,让夜间的肌肤循环代谢更加活跃。按摩后使用温和的洁面乳,完成“二次清洁”,将之前的卸妆产品和肌肤表面的残留物一并洗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