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出门游玩大包小包?7个护肤建议让旅行更轻松

出门游玩大包小包?7个护肤建议让旅行更轻松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28 16:40编辑:vdo
分享:
自从社交网络的风潮席卷全球后,很多事情就被赋予了新的的使命,或许过去假期出游你需要的不过是留意目的地的天气情况、及早的预定酒店和机票或是上有关论坛看看出行攻略但现在朋友圈随手一刷人人照片都是颜美景赞的标配,假期游玩上镜起来要是蓬头垢面换谁都不会认为这是“旅行的意义”,所以,想像往常一般轻装上阵又魅力不减?我们还真有办法。

人人都爱万金油  不要误会,这里所说的万金油不是防止你舟车劳顿、蚊虫叮咬的药膏,而是all in one的多功能美妆产品,例如可以同时滋润秀发、脸颊、嘴唇、手肘的滋养油;能既充当腮红又可以为唇部上色的两用唇颊霜;滋养睫毛又预防干纹的眼部精华…..他们可以同时完成许多产品的功效又节省空间方便携带,是旅行时的头号爱将。

出门游玩大包小包?7个护肤建议让旅行更轻松

小样至上  下次去柜台挑选化妆品时可以先暂时不索要刚上市的新品试用装,而是问问BA有没有你正在使用的产品的小样,这样出游时你就可以减少瓶瓶罐罐齐上阵的场面,并且也不用担心有撒漏破裂的风险,而我们让你别索要新品试用装的目的在于,没使用过的产品最好不要带在旅途的过程中尝试,一旦出现过敏等不良反应下面的旅途将会兴致大减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