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用错护肤品美容不成反毁容

用错护肤品美容不成反毁容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3-13 15:31编辑:vdo
分享:
[导读]别以为日复一日的精心护养就会带来事半功倍的美肤效果,小编今天要告诉你,护肤品用错了区域,护肤不但没有成效,反而有毁容的危险哦!误区1:滋润眼霜涂在上眼睑,让眼皮更加浮肿 东方人普遍眼

[导读]别以为日复一日的精心护养就会带来事半功倍的美肤效果,小编今天要告诉你,护肤品用错了区域,护肤不但没有成效,反而有毁容的危险哦!

误区1:滋润眼霜涂在上眼睑,让眼皮更加浮肿

东方人普遍眼睛肿肿的,上眼皮肉比较厚实。当你过了三十岁以后,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能力随之减弱,眼皮就更加爱浮肿。睡前如果喝太多水,我们不再强健的肾无法把水分及时排出体外,水分积聚在细胞之间,转天醒来就变成了可怕的金鱼眼。

你该怎么解决?

如果你把保湿滋润的眼霜涂抹在上眼皮,也会加重浮肿的情况。上眼皮用抗浮肿、紧致、防松弛功能的眼霜为佳。

用错护肤品美容不成反毁容

推荐产品

Clarins 娇韵诗新生紧肤眼部精华液,有效淡化黑眼圈,减轻眼部浮肿,让您的双眼一整天都焕发耀眼的光彩。[导读]别以为日复一日的精心护养就会带来事半功倍的美肤效果,小编今天要告诉你,护肤品用错了区域,护肤不但没有成效,反而有毁容的危险哦!误区1:滋润眼霜涂在上眼睑,让眼皮更加浮肿 东方人普遍眼

用错护肤品美容不成反毁容

误区2:磨砂膏用在干性敏感肌的两颊引发红血丝

用腮红打造出来的羞涩感双颊非常讨好,但是如果你用磨砂膏把自己搞成这样,就太惨了!对于干性敏感肌来说,去角质是很危险的。尤其是磨砂膏这种比较强效刺激的去角质产品。使用不当皮肤会越来越薄,产生红血丝、过敏现象。

你该怎么解决?

你可以选择清洁面膜来进行去角质护理,这类面膜在清洁毛孔的同时也兼具了去角质功效,并且比磨砂膏温和多了。

用错护肤品美容不成反毁容

推荐产品

贝佳斯矿物营养美肤泥浆(白泥)专门针对干性敏感肌肤的清洁面膜,在清洁的同时,还能给肌肤补充水分,充分舒缓肌肤。记住敷用的时间不要过长,以免刺激肌肤。[导读]别以为日复一日的精心护养就会带来事半功倍的美肤效果,小编今天要告诉你,护肤品用错了区域,护肤不但没有成效,反而有毁容的危险哦!误区1:滋润眼霜涂在上眼睑,让眼皮更加浮肿 东方人普遍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