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越早护肤越好?学韩M护肤分3个年龄段

越早护肤越好?学韩M护肤分3个年龄段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06 11:56编辑:vdo
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韩剧中无论是20几岁的女猪脚还是上了年纪的妈妈桑,皮肤管理都有一手,肌肤状态也远远超出同龄人!

护理要分3个年龄段  她们知道,在外表也是一种竞争力的时代,扮靓是多么重要的步骤。而选用适合自己肌肤类型的化妆品,是最基本的自我管理。  相信上至四五十岁的妈妈下至十几二十的学生,谁都想变漂亮,也都会很愿意收到化妆品作为礼物。那么再为她们挑选化妆品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一、40、50岁——除皱护肤品

越早护肤越好?学韩M护肤分3个年龄段

护理要分3个年龄段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出现皱纹,开始老化,这是自然现象。不过在皱纹加深前加以管理可以减缓速度。送给她改善皱纹的功能性化妆品,帮她抵抗老化。 挑选化妆品时,需要确认是否含有有效管理皱纹的缩氨酸(peptide)成分。缩氨酸是2002年在法国举行的世界皮肤协会发表,缩氨酸比护理皱纹的代表成分Retinol和维生素C效果更卓越的论文后,受到了世界的瞩目。 给经年累月,疲惫不堪的肌肤补充能量,恢复肌肤健康,补充水分和营养,四五十岁同样也能拥有丝滑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