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夏季就要秀出美背 7招抚平背部痘痘肌

夏季就要秀出美背 7招抚平背部痘痘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0 14:24编辑:vdo
分享:
后背长痘痘虽然没有脸上长痘痘那么明显,但是还是让人很烦恼!后背长了一颗两颗的痘痘,红红肿肿的,挤又挤不到。特别是夏天想要穿露背小连衣裙,但是背上却长了痘痘,总感觉不干净的样子。以下,小编就给你分析后背长痘痘的成因,以及教你如何祛除后背的痘痘。

一个光滑的后背,绝对是耍性感的武器。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邵不留神,背上就冒出这样一颗两颗的痘痘星星一样分布在我们的后背。好讨厌啊!而形成背部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背部分泌过多的油脂,又没有清洁干净,造成毛孔堵塞和毛囊炎。其次是经常食用辛辣并且带有刺激性的食物,然后就是过度的运动导致后背上流太多汗和洗完澡没有等水分完全干之后再穿衣服。也可能是皮肤过敏形成的痘痘。

夏季就要秀出美背 7招抚平背部痘痘肌

方法一:使用灭菌型的洗涤用品  后背长痘痘可能是细菌滋生导致的。所以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衣服。建议使用含杀菌成分的卫生洗涤用品来给身体杀菌。建议经常使用热水洗澡,因为热水能够有效。  方法二:调节好环境的湿度  夏天,我们都喜欢躲在空调房里,但是经常开着空调又不增加空气中的湿度的话也会导致后背长痘痘。因为在干燥的环境中,人体中的静电就会长期积累影响皮脂分泌和毛孔通畅,诱发背部长痘痘。因此开空调的时候要把使用加湿器或者在室内放一盆水,维持环境空气恰当的湿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