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夜猫族的美肌救赎术 刻不容缓

夜猫族的美肌救赎术 刻不容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1-11 09:27编辑:vdo
分享:
晚睡强迫症、派对控、年底压力山大症候群、深夜食堂党……生活每天都是超负荷状态,于是肌肤问题频出:黑眼圈、干燥细纹,甚至妆容也变得不再服帖,所以,急救晦暗面容刻不容缓!

晚间  膜力加乘1+1 > 2  敷面膜前一天做好去角质工作,避免去角质后马上使用过度营养的保养品导致肌肤营养过剩,产生油脂粒。在使用面膜前除了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大可先涂抹一层具有保湿功能的精华肌底液,在恢复肌肤红润气色的同时让肌肤更柔嫩光滑。

夜猫族的美肌救赎术 刻不容缓

晨间  恢复元气从洁面开始  其实简单的洁面也能为肌肤恢复元气,现在越来越多的洁面产品具有促进肌肤血液循环的作用,比如含有碳酸的洁面产品,弱酸性有效帮助角质软化,还能起到促进脸部肌肤血液循环的作用,配合轻揉让滞留在角质层中的代谢废物加速清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