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护肤小常识 乐观心态7个错误可以偶尔犯

护肤小常识 乐观心态7个错误可以偶尔犯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1 18:05编辑:vdo
分享:
我们宣扬健康的生活和美容习惯来让你变得更加自信,但那只是希望通过努力让自己变得更美好,并非做了那些我们就完美无缺。世界上哪来“完美”这种东西?在追求的道路上偶尔做不到也不用太有压力,我们列出一串名单,都是不那么严重的美容问题。以往我们会告诉你不要犯这些美容错误,但是现在我们要说,偶尔放过自己也是种不错的乐活态度。

1.膨化食品  是的是的,我们都知道不应该吃这玩意儿。但是呢?其实每个人都会忍不住吧,我甚至知道有一个皮肤科医生有一阵子也曾经沉迷于此呢。偶尔破例不会怎样,不要太苛求自己。

护肤小常识 乐观心态7个错误可以偶尔犯

2.指甲油剥落  看吧,你真的是太忙了!如果有时间的话,你是用来补指甲油还是去上一节瑜伽课呢?瑜伽课可会对你健康大有裨益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