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雾霾天肌肤要重视清洁 小心惹上“污染”肌

雾霾天肌肤要重视清洁 小心惹上“污染”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1 19:05编辑:vdo
分享:
雾霾天气伤害的不仅仅是我们的肺和健康,也伤害了我们的肌肤,尤其是直面空气的脸部更是严重受污染,所以要重视清洁,才不会惹上“污染”??/div>

  PM2.5时代的来临,威胁最大的并不是我们的肺,而是暴露在空气中的脸部肌肤。空气中的这些微小颗粒不断与裸露肌肤接触,刺激肌肤角质层增厚,并逐渐降低肌体抵抗力,威胁肌肤健康。如果对清洁不重视,就会惹上“污染”肌。

雾霾天肌肤要重视清洁 小心惹上“污染”肌

  PM2.5是如何对肌肤产生危害的?

  1、环境PM(污染物颗粒)伤害皮肤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由于它导致了氧化应激,其中纳米级颗粒,尤其是来源于尾气排放的颗粒,是危害最大的环境PM。

  2、这些颗粒还很有可能作为有机化学物质和金属颗粒的携带介质,产生更大危害。

  3、PM通过毛囊或者透过表皮进入皮肤也是其造成皮肤伤害的一种方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