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吃辣脸上长痘痘怎么办?简单3步骤,教你增加皮肤抵抗力

吃辣脸上长痘痘怎么办?简单3步骤,教你增加皮肤抵抗力

来源于:网络2017-04-05 22:57编辑:vdo
分享:

辣椒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但多吃辣特别容易长痘痘的,又戒不掉辣,该如何是好?

第一步:水嫩洗脸。首先要着重洁肤,应该选择含较高保湿成分的卸妆洗脸产品。

活泉水大喷雾

补充肌肤所需养分,天然的细胞间脂质,让肌肤细胞膜内外的湿度均衡。

除毛囊角质身体乳

喷完活泉水之后,然后涂抹毛周修护身体霜,补水、修复肌肤,让肌肤变的更坚韧、水嫩。

第二步:强效乳液湿敷。爱吃辣的干性MM尤为适合。

黑金精华修复化妆水

许多MM平时总是将化妆水和乳液分开来使用,但是保湿效果远远没有将化妆水混入适当的乳液一起使用强。

迷奇高级美容保湿乳液

相比单一的使用,化妆水与乳液相结合使用的效果更好,对于极度干燥肌肤非常有效。

第三步:升级版面霜深度保湿。切记不要超时,不然皮肤吸收力会下降。

医格高机能精华日霜

让保湿效果升级,不妨采用多次逐渐渗透的方式,多抹1-2层,尤其是保湿日霜和保湿乳。

医格高机能修护乳液

涂抹保湿乳的时候,注意在沐浴后的5分钟内擦上,这样润肤品就会很快吸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