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肌肤闹脾气跟压力也有关 穴位按摩可消减压力

肌肤闹脾气跟压力也有关 穴位按摩可消减压力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1 19:18编辑:vdo
分享:
压力大以及心情不好会导致肌肤状况不好,使得肌肤也闹脾气,所以为了提高肌肤的吸收力,消减压力很有必要,那么不妨通过穴位按摩来减压吧。

  如何利用穴位按摩的原理,让压力消减,从而让情绪变好?你会发现通过按摩,肌肤的吸收力也会大大提升,肌肤的状况和心情与压力有着近乎划等号的关系哦!

  眼部减压按摩:用了一天眼睛,到了傍晚,黑眼圈淤积、眼神呆滞的现象愈加明显,眼球干涩,犯红血丝,诸多现象提醒你为眼部减压,通过4步简单按摩法,让眼神重新恢复明亮吧!

肌肤闹脾气跟压力也有关 穴位按摩可消减压力

  Step1、以中指与无名指按压眉头以下,眼头以上的眼窝位置,按压3-5次。

肌肤闹脾气跟压力也有关 穴位按摩可消减压力

  Step2、从眉骨中间位置向外推开,约6-8次,加强眼周肌肤弹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