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20岁皮肤保养法则 只需3步即可搞定

20岁皮肤保养法则 只需3步即可搞定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13 13:30编辑:vdo
分享:
处在什么样的年龄段就该用什么样的护肤方法,而处在20岁也有相应的护肤方法,接下来就让大家一起来看一看20岁了该如何护肤保养。

  20岁的年轻女生最长面对的肌肤困扰就是痘痘、干燥、出油、毛孔问题,幸运的是年轻肌肤代谢正常,即使出现小状况也能很快的自我修复,所以没必要使用太营养和保养力度太高的护肤品。今天小、就跟大家分享一下20岁保养皮肤的方法。

  护肤观念早已深入人心,很多年轻女生就早早的将顶级护肤品摆上了化妆台,但是过早的使用太营养的护肤品,肌肤往往吃不消,效果也不理想,既浪费了银子又讨好。年轻肌肤的代谢正常,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更是用不到太高养分的高修复护肤品,简简单单的清洁补水就足够了

  年轻肌肤的保养只需三步:

  温和洁面乳

  不要以为温和洁面就一定洗不干净,清洁度和洁面乳是否刺激没有必然的关系。用了过于刺激的洁面产品,会渐渐的损害肌肤的油脂状况,甚至提前老化。

  保湿化妆水

  选择一款适合自身肤质的化妆水,给肌肤补水同时调理皮层,恢复肌肤水油平衡。油性肌肤可以选择稍稍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水,对清理皮脂和油脂痘效果更好,干性肌肤和敏感肌不推荐。

  简单成分的保湿乳

  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只要适合自己的肌肤,一瓶洁面乳一瓶保湿水再加一个保湿乳就足够了。精华?现在用还为时过早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