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男子为泡妞整容成李敏镐 导致鼻子红肿溃烂组织坏死

男子为泡妞整容成李敏镐 导致鼻子红肿溃烂组织坏死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2-26 12:52编辑:vdo
分享:
男子为泡妞整容成李敏镐 导致鼻子红肿溃烂组织坏死,看来李敏镐不仅是毁了中国女人还毁了台湾的男人啊,为了拥有一个跟他一样的鼻子赢得美人心差点把自己搞得毁容甚至出现生命危险。

  

  李敏镐

  

男子为泡妞整容成李敏镐 导致鼻子红肿溃烂组织坏死

  粉丝整容失败照片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星李敏镐魅力席卷亚洲,高挺的鼻梁和放电的双眼掳获不少粉丝。台湾一名陈姓大学男生,喜欢上一名学妹,经多方打听,得知心仪的学妹喜欢韩剧男主角李敏镐。为了赢得美人心,决定趁暑假隆鼻,指名要整成李敏镐一样高挺的鼻梁。没想到手术后,陈同学感到极度疼痛,而且左鼻翼患处皮肤变得十分苍白。隔天,他的鼻翼已红肿溃烂还呈现青紫色。经过医生诊察,发现患处已出现组织坏死,以高压氧治疗,历经15次疗程后,才成功挽回鼻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