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晒后修复 > 教你脸晒黑了怎么白回来 在最短的时间恢复到最好

教你脸晒黑了怎么白回来 在最短的时间恢复到最好

来源于:丽人花2015-04-01 11:18编辑:vdo
分享:

秋天来了,紫外线不那么强,但是也有秋老虎这个说法,所有我们的防晒工作还是要做好,那么假如脸晒黑了怎么白回来呢?下文wed114结婚网为您分享,让你在最短的时间里恢复到最好。

醋和盐水

1.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个一两次也没问题啦),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很快,皮肤会变白,痘痘也会不见了。

教你脸晒黑了怎么白回来 在最短的时间恢复到最好

蛋清蜂蜜

2.用一个蛋黄,加入一勺蜂蜜,搅拌均匀,在用温水洗过脸之后,涂在脸上,大约十分钟,等面膜完全干了之后,用温水清洗,再用化妆水、润肤产品。那么,之后皮肤摸起来就会软软嫩嫩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