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三月不美白一年徒伤悲 学女星5招变白变美

三月不美白一年徒伤悲 学女星5招变白变美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4-10 11:58编辑:vdo
分享:
欧洲人在研究东方人的审美时,总会把白皙、光泽等词汇拿出来。是的,这已经不知道是从哪位老祖宗那里得到的标准了,或许是武则天时代,也或许是民国时期,但白白嫩嫩的肌肤真的是我们任性的理由,所以当你肌肤失去无瑕亮泽感的时候,你便无法安然自得地照镜子了!

范冰冰——白嫩无瑕,几乎可以掐出水  你当然不会奇怪范冰冰可以出演武则天,也不会觉得范冰冰的丰腴有任何不对劲,因为她的好肤质代替了一切,只要你能看到范冰冰闲下来的一刻,就永远无法让她停下敷面膜的节奏。  第一步:彻底清洁  彻底清洁在早上进行绝对是为时已晚,前一日入睡前就应该让肌肤进入彻底休整的状态。不管你是要用去角质还是洁面油,都要按摩充分,然后帮助肌肤毛孔畅通。之后再用温和洁面乳清洗一遍,洗掉残留污垢。

三月不美白一年徒伤悲 学女星5招变白变美

Angelababy——嫩到不可方物,白富美就是她  跑男中素颜到惊为天人的Baby,日常也总少不了补水这一招,无论自己代言的某品牌保湿系列,还是在真人秀中不停的敷脸镜头,天生嫩后天也要努力。  第二步:充分补水  凡是可以补水的,不管爽肤水还是精华,都不能只敷衍地涂一遍就过,冬天至少要拍两遍化妆水,精华也可以大于豌豆颗粒的大小,到皮肤吸收速度降低为止。美妆达人秦彬老师就跟我们分享过,说不到两个月就可以把一瓶200ml的爽肤水用到空瓶,那么你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