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用盐去鸡皮肤有奇效 鸡皮肤不可有

用盐去鸡皮肤有奇效 鸡皮肤不可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1 10:4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很多的MM都有鸡皮肤,原本白皙的肌肤就这样给摧毁了,谁不想自己的肌肤光滑细嫩呢?那鸡皮肤要如何的去除呢?其实去鸡皮肤的方法也可以很简单的哟,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用盐去鸡皮肤有奇效,鸡皮肤不可有。

用盐去鸡皮肤有奇效 鸡皮肤不可有

一、盐 盐具有消毒杀菌的作用,同时还具有控油,去角质化的作用哦,不论是食盐还是浴盐都可以对去除角质起到很好的效果哦。不过,小编还是建议美眉们选择用浴盐去除皮肤上的角质,因为食盐中的钠会令皮肤干燥,这对有“鸡皮肤”情况的人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哦。

方法: 1、准备适量的浴盐。

2、将浴盐加入洗澡水中,使其与洗澡水融合。

3、选用温和型的沐浴乳来搓洗。

4、这样的方法可以起到温和去除角质的效果,但是,小编建议一个月使用该方法1~3次即可,因为要去除角质也不能太过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