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仿晒/美黑 > 防晒不是只有防晒霜 防晒食物从内而外的防晒

防晒不是只有防晒霜 防晒食物从内而外的防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7-21 15:3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夏季MM们最怕的就是晒黑了,可是总不能一直不出门吧,防晒是每位MM最为在意的事情,防晒不是只有防晒霜的哟,要从内开始防晒才更有效呢,接下来就与维度女性网小编一同去看看防晒不是只有防晒霜,防晒食物从内而外的防晒。

胡萝卜

容易晒伤的话,那你可以多吃一些胡萝卜。有科学家指出,多摄入富含类胡萝卜素的食物,如胡萝卜、菠菜、南瓜等食物,可以帮助防止紫外线的伤害。需要提醒的是,这些食物需要吃10—12周才能发挥其防晒功效。

熟吃胡萝卜,哪怕只是煮熟之后,然后用一点点香油凉拌,也能让人体获得很多的胡萝卜素,效果和用很多油的时候差不多。甚至不用油,靠摄入别的菜中的脂肪,一样能让胡萝卜素很好吸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