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神秘夜莺 诱惑感东方香调

神秘夜莺 诱惑感东方香调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40编辑:vdo
分享:
不惧怕夜晚的女性,同样不隐藏自己的魅力。她们的出场,一定要博得众人的目光,宛如东方公主般锦衣华盖,虽然未见得全貌,却已闻到摄人心魄的香。她们极致美丽,自命不凡。无论身边的男士还是女伴,都能感觉到些许的危险。这样的女人早有梦露,现有斯嘉丽·约翰逊,她们穿什么都一样性感,无论白衬衫 、牛仔裤 ,还是一袭华袍,性感总是透在骨子里。匹配她们的香型是东方香型。唯有这种香才能传神地带出这股性感和过目不忘的美。东方香型的出现都是惊世骇俗的,我们还记得YSL Opium香水大胆的裸体广告,香水名称引起的争议及人们对于香水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反应,要么至爱如命,要么掩鼻而逃。不管现代的东方香型为了商业化怎样改变,有一点是不会变的,它不会取悦所有人,它的危险伴随美丽同在,接受这种危险并脱颖而出。像在温热的晚风中沉醉的神秘而精致的茉莉,在夜幕下,它释放出比清晨更加浓郁,令人迷醉的气息。

  诱惑感升级:美丽和诱惑的升级,不能囿于经典,而是一定要引领潮流。在法国,致命诱惑不再由传统的东方香型来诠释,而是有了新的流行趋势,那就是Gourmand美味香,试想一下还有什么比垂涎欲滴的感觉更加诱惑呢?

  升级推荐:洛俪塔 花戒香水¥730/50mL:她美味而又带着危险,那是伊甸园的禁果,满载着花蜜的诱惑,纷繁而复杂,弥漫着花香,果香、绿草香和东方香,如同懵懂的亚当和夏娃当初的伊甸园。在仲夏夜的花园里,这样的芬芳,再合适不过表现女士暗藏的欲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