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ANNA SUI摇滚心情淡香水上市

ANNA SUI摇滚心情淡香水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41编辑:vdo
分享:

节奏激发出内心活力

旋律挑逗起嗅觉冲动

这是自由的味道,也是甜美的诱惑

让我们一起Rock Me!

ANNA SUI摇滚心情淡香水激情上市

上市时间:2010年1月

“摇滚是如此贴近我的生活写照,也是最吸引我的元素。它蕴含着无限活力和独立自主的个性,还有自得其乐的满足,我希望每个小魔女都拥有这样一款香水,成为独树一格的摇滚天后!”—— From Anna

ANNA SUI再度以香水震撼你的世界,推出品牌第十款香水作品——Rock Me摇滚心情淡香水!它所释放出的热情奔放、自由自在的摇滚风格也激发出专属于你的危险但又充满甜蜜和性感的吸引力!穿上黑皮衣、涂上黑色甲油,画上浓浓烟熏妆 ,带着摇滚心情,和最亲密的朋友们一起玩乐吧!

Anna最爱模特Agyness Deyn性感代言Rock Me

作为Anna最喜爱的模特之一,Agyness Deyn 以一身狂野闪亮的装扮,性感代言ANNA SUI全新香水Rock Me!在妆效上,Agyness特意强调黑色烟熏,手部是黑色美甲 戴上皮手套,同时搭配黑色皮件背心,装扮出ANNA SUI独有的野性美。金属项链、爱心图样、造型别针,再加上Agyness手搭艳红色吉他,展现她蓄势待发,准备好好玩乐一场的心境。蝴蝶在渐层深紫色的背景中飞舞,前景则以舞台般的光效由下往上投射Agyness与香水瓶身,光芒透过瓶身,散发出光晕,清楚地衬出瓶身的蝴蝶、爱心与星星点缀,让整体视觉除了狂野摇滚,更透露出ANNA SUI一点点淘气的女孩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