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金秋之最的经典香水

金秋之最的经典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48编辑:vdo
分享:
导语:经典之所以经典是因为它让我们回味无穷,香水亦如此,那些香味以及香水的瓶子都让我们爱不释手。甜美、复杂而又神秘,最动人之处,在于那一点点复杂的难以驾驭感,是一种气息十足的香调。就如同一遍遍翻阅老电影,一部电影一个主题,却在回味时意蕴无穷。

男士香水 没有女士香水 那么庞大的系列和种类,每一款都凝聚调香师追求永恒的力量,优雅且健康,经典且持久,男士香水贵在经典。

男性香水一般分为以清淡香为主的运动型香水与味道稍浓、层次感较强,比较正式地用于工作或是隆重场合的正装香水。曾经男人们最容易接受的是如Adidas运动系列的运动型香水,但随着观念更新,越来越多的正装香水成为主要首选类型,且以往偏辛辣浓郁的正装香型也出现自然淡香的趋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