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花果香水 出落温柔性感女人

花果香水 出落温柔性感女人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49编辑:vdo
分享:

秋季到了,你不用再担心汗水覆盖香水的尴尬情况发生。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5款受宠的花果香水给你,喷上之后桃花运UPUP!

DIOR Addict2 粉红魅惑香水 50ml/680元

深吸一口,似清甜的水果,夹杂淡雅的花香,出落成温柔感性的女人味……这么多种味道混在一起,让我禁不住想是什么把它的销量追捧到如此之高?“包装的印象分特重要,”柜台的BA告诉我,“粉红包装人气很高!”摩挲着它,我突然明白了那种“粉色心境”:期望长大,但也想永远做个小孩。是内心抹不去的纯真,让无数不想长大的女孩痴心捧场。

lancome奇迹女士香水 50ml/680元

在街头用香水卡调查时,好几个人都直接叫出了它的名字,可见它的人气有多高!不过也有人觉得用的人太多,转而喜欢更具个性的香调。忠实粉丝喜欢它清新草香夹杂清甜荔枝果香,给燥热的夏天带来露水般的清凉感。香氛 虽清淡,但留香时间却很长。我很喜欢一位路人给它的评价:“像刚刚洗过澡的清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