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清新时尚范儿的女性香水

清新时尚范儿的女性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7-02 16:53编辑:vdo
分享:

LOLita LempiCKa全新的Forbidden Flower香水, 热烈,迷人,令人深深的沉醉…因为它散发着禁忌之香。洛俪塔 花戒香水从第一款洛俪塔。初香水的绝妙世界进入新的欲望世界,展现一种盛放的女性美,和一种全新的嗅觉感受。

洛俪塔花戒香水中苦艾花的香味,自然又奔放,纯真又让人迷醉,清新的气息中深藏着醇厚的花香。新鲜的草莓叶与含羞草在花香中带来绿色清泉般的清爽。光彩夺目的牡丹散发着迷人的性感气息,与紫罗兰萦绕的花香完美的结合。茴香花添加了几分精致;混合着苦艾花香,刺激着欲望的苏醒。

在花香之后,它将我们带入一个水果的世界,尾调的水果香带来甘美和温暖,而麝香的气味则被包裹在杏仁,樱桃和浆果的多重香味中。

Ungaro Party 派对香水是由Ungaro香水公司于2009年推出的一款新香。这是Nathalie Lorson专为年轻女性而量身订造的香水,香水的香调囊括了西瓜、柠檬、铃兰、莲花、麝香和檀香木。

香水的容量包括了30毫升、50毫升和90毫升的淡香水。这一次,香水的瓶身采用了金黄色的透明玻璃点缀着粉色的花瓣。让整一款香水由内到外都散透着清新与迷人的情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