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娇兰花草水语茉莉花神淡香水

娇兰花草水语茉莉花神淡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7-12 16:26编辑:vdo
分享:

花草水语系列香水的创造理念堪称开创先河。它创新性地采用一种专注于新鲜和淡香的方法,给人营造一种轻松、优雅的氛围,但同时又融入了知名调香师的天才创作。这种史无前例的风格本身就将成为故事的主题,更何况其中又充满了对慷慨的大自然和美丽天然成分的礼赞,所有的这一切共同编织了一种无与伦比的嗅觉魔力。凭借精简但成熟的配方,法国娇兰创新性地创造了与众不同的如诗世界,开创了嗅觉领域的新奇迹,成为香水世界的传奇标志。

萃取高品质的天然成分、展现独具匠心的风格,法国娇兰的伟大探索之旅彰显着其作为香氛大师的高超技艺——完美地将直觉与情感融于一体。这种致力于现代清新气味的尝试,避免了以往陈旧的样式、成功地体现其非凡的感召力。花草水语淡香水系列的芬芳持久、与众不同,其灵感皆源自大自然和花园。每到春季,这个永远取材于天然花草植物的香水系列就萌发出新创作灵感,有时一款新品仅推出不到一季就被下一款产品所取代。

从宇宙诞生之日起,尤其是在东方,茉莉一直是爱情、勇敢、魔力、诱惑和纯洁女性的象征。根据一些传说,古代的女王和女神常常浑身散发着茉莉的清香,以此俘虏爱人或对手。正如大自然的神奇传说,茉莉花绽开轻盈的花瓣,从中走出一位半人半仙的花神,伴随着清雅的香氛,施下祝福和幸运咒语。刺激、魅惑、灵动,这位神圣的花神身后留下了一条芳香四溢的花径,而法国娇兰正是跟随着她的足迹创造了新款香水。

香调

茉莉花神淡香水中卡拉布里亚茉莉花的清新香氛,主要选用小仓兰和樱草以及铃兰等清雅、绿色基调的白花为前调。同样,其中添加的少许佛手柑和白松香加强了人们对它的遐想:清新、提神和愉悦的气息渐渐消散。对气味饱满度的处理,让香气直上云霄。最后,产品中加入了琥珀和白麝香香调,连续、不间断地渗入肌肤内层。

瓶身设计

与以往的单品相同,此款香水依然灌装在雕塑家Robert Granai以帝王之水为灵感而创作的知名香水瓶中。帝王之水香水瓶于1853年专为欧仁妮皇后而设计,上面嵌入了69只如今已成为法国娇兰传奇的小蜜蜂,以此象征法国娇兰对艺术的不懈渴求以及对香水的入微关注。金色的网状蜂巢装点着花草水语系列淡香水的瓶身顶部,并用蜜蜂标志来装点它金色的瓶塞。

花草水语系列历年精品香水

2011茉莉花神淡香水(Jasminora)清新宜人,延续了法国娇兰传奇,同样让人迷醉,其主角仍然像以往一样富有表现力。

花草水语葡萄柚(Pamplelune)淡香水中融杂了清新的果味和闪烁的热情,让我们品味新鲜的水果滋味。

花草水语薄荷青草(Herba Fresca)淡香水为我们奏响田园和乡间的植物交响乐。

花草水语柑橘罗勒(Mandarine Basilic)淡香水集合了热情的柑橘和罗勒,发挥二者的独特功效。

花草水语橙花仙子(Flora Nymphea)淡香水以“妮芙女神”——seringa为灵感,捕捉嗅觉形式的最细微表现,其中添加了些许蜂蜜和橙花,凝造出一份非凡的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