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白领女性适合用什么香水?

白领女性适合用什么香水?

来源于:未知2011-07-12 16:28编辑:vdo
分享:

  白领女性用什么香水?

  第一原则,多场合型。白领女性香水绝对不是只为职场而撒,但是很无奈的是你白天还是得在办公室混的喽。所以白领女性香水必须达到这样一种境界:在办公室及公共场合两相宜,这可就考验选择香水的水准了。

  第二原则,城市简约感。OL香水一定要富有城市简约的风格,千万不能再搞那种什么花团锦簇、色彩斑斓,有人说城市的颜色就是简洁的黑白灰,我觉得也不无道理;偶尔有些暗红或酱紫也是黑白灰同质性的颜色。所以OL香水一定要简约而有性格,就像星期三走过GUCCI门口那种略带无所谓的感觉和表情。

  白领女性的一些不错的香水选择

  黑色香水:与黑色有关的香水实在不是太多,但是家喻户晓的无非就是Armani Black Code黑色密码女香、CK BE中性香水、莫斯奇诺那个酷酷的奥莉薇女香、再特别介绍一款著名歌手艾薇儿推出的自创香水品牌Black Star黑星同名香貌似也符合条件。

  与GUCCI有关: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给人城市感最强的香水品牌就是GUCCI,感觉生来带有一种漠视和快节奏,比如经典的RUSH和RUSH 2、ENVY和ENVY ME及ENVY ME2、再比如她家的经典同名女香,都是城市感浓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RUSH 2,那种不得了的现代感好像容不得你忽视似的,给你星期三的愉悦和满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