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Karen Mok莫文蔚香水品牌

Karen Mok莫文蔚香水品牌

来源于:未知2011-07-12 16:29编辑:vdo
分享:

  

  2008年,莫文蔚建立了自己的个人香水品牌Karen Mok,发新闻稿的时候也说是亚洲第一个名人香水品牌了,而且还做的是独立品牌。至于说Karen Mok第一款同名女士香水的调香是由莫文蔚自己完成的。

  就Karen Mok这个香水品牌而言,目前还只是于2008年推出这一支同名香水而已,一年多来没有什么更大的动作,而且主要是其香水的销售渠道只局限在港澳台三地,甚至连中国大陆都还没有一家官方售卖机构。由此可见,这个香水品牌还真没准是独立品牌,代工生产。因为按照国际惯例,一般都是已有的大型享有生产集团购买明星们的名字使用权来的。比如Paris Hilton和Jessica Simpson就是把自己的名字使用权卖给了Parlux Inc这家香水国际公司。

  由Karen Mok品牌推出的第一支同名女香的质量来看,其瓶身设计很有莫文蔚的莫氏风格,特别是那个显著的吊带袜元素,很是匹配莫文蔚。但是我用过香水之后觉得做工有些粗糙,平实无奇的花果香调也过于中庸,根本没有办法体现出莫文蔚那遗世独立的与众不同,是个不大不小的失败。不过据说在台湾市场卖的不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