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12星座正确使用香水 幸运加分100%

12星座正确使用香水 幸运加分100%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2:36编辑:vdo
分享:
使用香水有很多讲究,什么场合使用什么基调的香水想必大家已经都有所了解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香水使用的部位是否有讲究呢?其实这里面也同样是大有学问的,正确的喷洒香水可以带来好运哦。今天就向大家介绍十二星座的幸运香水区域。

白羊座

性情:活动力强,对爱情敏感,具吸引力。

方式:最适合将香水拭擦于手腕,举手投足间,都可以让对方感受到阵阵的清香。

适合香调:为了显示出你充满活力的性格,你选用的香水中所含的成份应散发着清新和生气勃勃的气息;强烈的气味代表了你是一个信心十足的人,必定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金牛座

性情:忠实的爱情观,以及崇尚自然的爱与美。

方式:最适合于洗澡时,滴几滴香水于浴缸内,全身沐浴,融合体香。

适合香调:感性的性格,浓烈而复杂的香气绝对适合。紫丁香的芳香可增强独特的眼光和敏锐的直觉;茉莉花能平稳神经及情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