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个春天十二星座的专属唇色!仙女们,你们选对了吗?

这个春天十二星座的专属唇色!仙女们,你们选对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4-19 17:22编辑:vdo
分享:
大红色保湿口红

积极且热情,愉快且鲜明。具有女王风范的狮子座能轻松驾驭大红色!

姨妈色亚光口红

浪漫又富有想象力,低调而又有格调的水瓶座的专属色彩,象征着她们不轻易妥协的性格特点!

复古豆沙色口红

诚实而感性,对爱忠贞不渝,豆沙色的口红会在这个春天为你们的爱情增添色彩!

酒红色染唇液

有主见的金牛座女生们温柔而知性、和善而实际。散发着亲丽女人味的酒红色能让她们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如花般绽放!

渐变色咬唇唇膏

不可否认天蝎座与生俱来的神秘感为她们的美丽锦上添花。淡红色的渐变咬唇妆让她们的魅力尽情显现。

亚光豆沙色口红

情感细腻的巨蟹座天生散发着忧郁的气息,极其适合具有复古感觉的亚光豆沙色!

果冻裸色唇彩盘

聪明活泼的摩羯座姑娘们爱憎分明、那得起放得下!淡淡的裸色代表着她们的无所畏惧!

粉橘色咬唇妆

众所周知,天秤座的小仙女们细致、高雅、社交能力极强,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明亮的粉橘色唇凸显了她们的风格!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