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不可错过10年春夏10款绝美新香

不可错过10年春夏10款绝美新香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2:38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缤纷多彩的季节,想要成功变身,不要错过各大香水品牌最新的产品哦!小编为你搜罗2010年春夏10大绝美新香,相信一定有一款属于你!

  CHANEL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

  充满诗意的纯然嗅觉感受,提醒人们机会的稀有与珍贵。香奈儿邂逅柔情淡香水,被柔软温馨的氛围所包裹,呈献给崇尚欢乐、善于把握机缘的乐观女子。恰似一幕幸福围绕的绝美温柔画面,邂逅柔情淡香水展现出优雅的悸动,唤起甜美的愉悦。

  星群香调结构:

  神秘的香调和谐剂 Unexpected Accord

  葡萄柚-温柏Grapefruit Quince Note、风信子Hyacinth Note、琥珀Amber Note、雪松木 Cedar Wood Note、茉莉香精Jasmine Absolute、鸢尾花香精 Iris Absolute、白麝香 White Musk Note。

  重温邂逅的香氛 魅力,细细品味邂逅柔情淡香水洋溢着柔美与热情的花果香调。

  葡萄柚与温柏鲜明的清新绿色香调,为邂逅柔情淡香水的星群香调结构注入色彩与芬芳。夜晚清新的空气中,弥漫着百花园里柔和雅致的茉莉馨香。圆润、透着女性妩媚的白麝香温暖着透明的果香气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