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新香推荐 散发性感女人味

新香推荐 散发性感女人味

来源于:未知2011-07-14 12:40编辑:vdo
分享:

  香水对女人来说就像一面镜子,不论你走到哪里你身上独特的香水味儿都能将你的个人气质全面的展示,香水也是让一个男人对女人印象深刻的法宝,今天维度女性网小编为你推荐2010秋冬最新款香水,让你更加性感迷人。

  怎样可以令平凡的家居摇身一变成为Relax天堂?答案好简单,在家里喷上Bliss全新的淡香水就可以!这股与Bliss Spa内同出一彻的清新香气,蕴含佛手柑、青瓜、香草、百合花紫罗兰及伊兰花精华等成分,让你可以恍如置身Bliss Spa一样轻松自身,悠闲惬意,在这初秋时分喷上,也别具一番味道。

  悦木之源姜味暖暖香氛

  悦木之源姜味暖暖香氛 (Origins Ginger Essence Sensuous Skin Scent),带来温暖生姜的淡香,迅速宁神醒脑,促进体内血液循环,令全身舒畅、清新自然感。前调是淡淡生姜辛辣;中调为佛手柑、香橙、西柚、柠檬和青柠的清新会慢慢释放;后调是琥珀檀香味糅合生姜尾香,仿佛喝完暖暖的姜汤后意犹未尽。

  姜还具有天生的催情效果,能够激发男士女士的性感魅力,让肌肤散发和谐、自然与温暖的气息,令全身舒畅、自在。 本文章是维度网原创内容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