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为你搭救6大尴尬场面

香水为你搭救6大尴尬场面

来源于:未知2011-07-19 10:56编辑:vdo
分享:
无论是保加利亚的玫瑰、普罗旺斯薰衣草,还是地中海的迷迭香、尼罗河三角洲的茉莉……美妙的香气不仅能够带你共赴一场或清新浪漫或甜蜜幽远的馥郁盛宴,即使在电梯间、火锅旁、染发 后等尴尬情境下,也可以用香水救场,完美你的每时每刻!

  公司拥挤的电梯间

  当你一身干净利落的套装 ,踩着三寸高跟鞋 优雅踏进公司楼下的电梯间,即使没有《香水》中格雷诺耶的天才鼻子,在那一米见方的密闭空间里,各种不友善的味道也会向你招呼而来,令你无所适从。不妨选一款花香型香水,轻轻喷洒在胸前和耳后,让香气随着体温和跳动的脉搏升腾,笼罩在你的周围,幻想着自己置身夏日清早的郊外;而那一缕早晨的芬芳也会向所有的同事亲切地say morning

  不可避免的香烟味

  公共场所、商务派对,袅袅的香烟味道总会伴随左右,既然无法逃脱,不如采用逆向思维,选用木质香型或是带有烟草味道的东方调,干脆就动用“他的香”,大胆地尝试中性或是男士香水 (切忌味道烈的运动香型),喷在手腕处、耳后等地方,当然也是不宜过多,否则对于其他人就是折磨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