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品牌香水介绍 塑造潮流“香”美人

品牌香水介绍 塑造潮流“香”美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2 14:53编辑:beauty
分享:

有句话说“闻香识女人”,可以说你使用什么样的香水就能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作为一个时尚潮人,怎么可以让香水影响你的个人气质呢?所以,对香水一定要了解。对于用品以及配饰的挑选要掌握,同时也要注意品味,对于香水的挑选是很重要的,是清新宜人还是浓烈刺激,一切都只是你个人的选择,看你如何塑造一个潮流“香”美人

古奇香水

灵感来自男士香水来衡量,显然是该时装屋的代名词 。我们所知道的是,它的赞同詹姆斯·弗兰科和票据佛手柑,豆蔻,薰衣草有所区别,有足够的理由给人们嗅出她的独特。

时尚

鳄鱼香水

拉科斯特描述自己的香水“鳄鱼其poloshirt的香味集合。”转化为清洁和清脆的气味的男性和一个女性在五个不同的迭代,每个包装在圆滑瓶与Lacoste的签名徽增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