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选购香水技巧 做个魅力女人

选购香水技巧 做个魅力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2 15:27编辑:beauty
分享:

白领,让人看起来有一种羡慕和敬仰的感觉,当她从我们身边走过的时候,一股清新的芳香扑鼻而来,更迷人。现在不用香水的女人,就会少了一分魅力。所以很多女性都会选购香水,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选购香水的小技巧。

根据季节的变化来换香水

香水要随着气温的变化而变化,让香味立足“天时”绝不会错!秋冬季节属于柑苔香调、东方香调,春夏属于清新的柑橘香调、绿茶香调。

香水

用香也要“因地制宜”

所谓“地利”,指的是分场合“穿”香水,办公室逗留的时间最久,因此,应该使用温和而安神的淡香氛,运动,可以试用木香型或水果香。

香水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所谓“闻香识女人”,不仅道出了香水的重要性,还要告诫女性,香水可以反映一个人的特质和个性,也可以说是别人眼中的代号。

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香水,才能够更好的展现自己的气质和品味,对于场合季节的变化还要使用不同的香水,所以选择香水一个学问,美女们可要认真的记住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