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体 > 计算机算法帮你找香水 靠谱吗?

计算机算法帮你找香水 靠谱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6 12:43编辑:beauty
分享:

运用了计算机算法帮助用户寻找香水,根据用户对问卷的回答,为顾客推荐三款最适合的香水。这就是所谓的计算机推荐,听上去还挺高尖端的,这样做不知道是否靠谱,你愿你尝试吗!

你会选择电脑推荐的香水吗?

据《彭博商业周刊》报道,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Erika Shumate和Christine Luby本月推出互联网香水品牌Pinrose,共10款,每瓶售价50美元。她们为每款香水起了诙谐的名字:屋顶名流,篝火叛逆等,还附赠了一本小册子,说明不同的性格应该适用哪款香水。

Pinrose运用了计算机算法帮助用户寻找香水,根据用户对问卷的回答,为她推荐三款最适合的香水。创办者之一Shumate根据在本科研修的“香氛心理学”知识设计了用户问卷,并调整算法模式,据说推荐的准确率达到 75%。未来,她们还准备挖掘用户在Instagram,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图片和内容,更准确地推测出适合她们的香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