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体 > 比饰品还要美的香膏 折让香水怎么办?

比饰品还要美的香膏 折让香水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9-10 14:09编辑:beauty
分享:

每次出国旅行,或者是听到好姐妹亲戚朋友出国都会第一时间想到让她们带上几瓶香水回来囤货,香水总是让女人这样无法自拔,当你还在迷恋于香水的时候有这样一大波香氛正在逼近,比饰品还要美丽,简直让香水不能好好用了!

大部分女生都会被香水瓶萌到外焦里嫩,被瓶子美得晕头转向然后掏出信用卡买下一瓶又一瓶的香水,不过,如果小编把这些香膏一一列出来,相信各位小伙伴们就更不好了,因为香膏的包装比香水来得更加精致,更重要的一点是,香膏看上去只有那么一小块,“买来会很快用完吧。”这种想法的作用下,买了也就买了!更何况还能当饰品,何乐而不为?

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美美的香膏吧,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