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健康养生 > 6种心理有助长寿 过度乐观也不是好事

6种心理有助长寿 过度乐观也不是好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0-21 10:1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心里健康直接影响到身体的健康,要健康长寿就要有着良好的心态,有人说乐观的心态最好,是的保持可观是很好,但是也不能过度乐观哟,过度乐观也会带来很大的伤害哟,今天小编就带你去看看6种心理有助长寿,过度乐观也不是好事。

6种心理有助长寿 过度乐观也不是好事

1.认真。美国斯坦福大学心理学家刘易斯·特曼进行了一项涉及1500名儿童的长寿研究。结果发现,认真是长寿的一大标志。认真品格具体包括:做事井井有条,深谋远虑,持之以恒,责任心强。认真的人会设立目标并完成目标,因而生活满意度更高。但是专家同时告诫,认真固然重要,但是千万不要只对某一种行为过于痴迷专注,而忽略了生活的其他方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