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 一不小心喷晒多了要怎么办

香水 一不小心喷晒多了要怎么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3 08:43编辑:beauty
分享:

人群中人来人往,当与他人擦身而过时留下一阵香气,这是多么惬意的事情呀,喷香水不但会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久而久之也成为了对别人的一种尊重,可是香水在手不是往身上随便一喷就行的,不同的香水有不同的喷法,如果没有掌握好度的话,不但没有提升魅力还会成为别人的笑柄,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各种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成功选香水的秘诀

不要一次嗅闻太多香味。人的鼻子对于香味最多可以分辨2-3种的不同,超过的话鼻子的感觉就会麻痹。如果要嗅闻多数香味的话,间隔2-3小时等待鼻子对于嗅觉的敏感度回覆。

五大香水的正确使用方法拥有迷人香气

一天要喷几次香水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的话一天可以喷3次,间隔3-4小时。香水(eau de parfum)的话大约可以维持5小时左右,一天喷2次就可以了。最近有许多轻香性的香水,这也代表更容易挥发,所以可以更频繁补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