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知名香水中的新娘款 做美丽新娘

知名香水中的新娘款 做美丽新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6:4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婚礼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天,那天的女人也是时间上最美丽的女人,这么重要的一天当然要有一款好的香水与之匹配,而作为香水知名品牌中的“新娘款”更是为美丽的新娘增添迷人魅力。

 

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可以让你一整天都沐浴在和谐舒缓的清新气氛中,让你在婚礼做一个心情愉悦更有魅力的新娘。下边就让编编推荐几款很适合新娘使用的香水,你一定能找到适合你的那一款,利用香水所特有的意蕴,随心所欲地散发你的女人味。

迪奥水漾甜心(MissDiorCherieL’Eau)淡香精

迪奥水漾甜心(MissDiorCherieL’Eau)淡香精有着年轻女性想要拥有昂贵与奢华的品味、以及近乎天真的快乐与傲慢的感觉。甜美又个性的年轻新娘在婚礼上喷上它,肯定会更加“秀色可餐”!

香调:清新花香调

前味:香橙

中味:栀子花

后味:白麝香

莲娜丽姿DancingRibbon香水

莲娜丽姿(NinaRicci)DacningRibbon香水是2011年情人节推出的,这款香水想要让人享受沐浴于爱河的心情,就像长长的丝带在空气中飞舞,随风飘扬,感觉惊险又刺激。这份令人悸动的心情,你又是否深深体会过?莲娜丽姿(NinaRicci)DancingRibbon香水让人不断回味在浪漫旖旎的爱情梦中。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可爱新娘一定会喜欢。

香调:柔美花香调

前味:生姜、覆盆子、大黄

中味:晚香玉、千叶玫瑰

后味:广藿香、檀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