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清新香调 > 芬芳优雅淡香 适合春天的熟女香气

芬芳优雅淡香 适合春天的熟女香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6 11:05编辑:beauty
分享:

淡淡的香水味最适合这个温暖的春天。凡物肤色到处都能闻到的阵阵花香。从你身边走过一律淡香,让你整个人的魅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看看编辑为你推荐的几款淡香吧!

VALENTINA瓦伦缇娜女性淡香水

ValentinoVALENTINA瓦伦缇娜女性淡香水 1250RMB / 80ml

产品特色:范伦铁诺这名叛逆脱逃的摩登贵族,在镁光灯的追逐下,不畏惧展现其不受常规限制、性感又傲慢,偶尔纯真俏皮的露骨女性本质,但是返回幽僻的古典罗马式宫殿,独自一人的Valentina又有让人意想不到的另一风貌,依旧令人着迷不己!深陷于夜深人静的孤寂,Valentina丝毫不受影响,秉持尽情享受每一分一秒的生活之乐!寂静更加突显Valentina的内敛奢华,如同一首高贵动人的夜曲,忧郁但不失浪漫色彩,时而沉思、时而激昂,飘渺梦幻、令人极致陶醉的优雅旋律!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前味:水蜜桃、意大利佛手柑、阿尔巴白松露;在一片生动活泼的欢闹氛围中,清新高雅的水蜜桃果香如微风轻抚,瞬间陶醉于温暖悠然的感官享受。中味:茉莉花、阿玛菲橙花、晚香玉、香草;浓郁的花香调延续拉奏这首感官夜曲,香草的润饰使旋律逐渐增强。后味:广藿香、橡木苔、雪松;融合于一体的高贵成份,悄然带您返回浪漫、感性的寂静氛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