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中性香水 > 1000元香水 非常好的奢侈品分水岭

1000元香水 非常好的奢侈品分水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6-06 11:32编辑:beauty
分享:

一般来说,专柜50ml的香水售价超过1000块的,已经可以算奢侈品,而如何与奢侈品相伴相生相爱相杀,则成为太多人毕生大业,从装点门面到真爱无敌,之间的血泪史可以正衣冠知兴替,不由人不揣摩再三。

作为一名被论坛发烧友们称为“煤老板”的贱人,我其实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贫穷的状态,1000块钱对我来说,大概可以吃半个月的饭,同时也可以在五分钟内挥霍一空。用1000块钱买什么香水,并不是一个经济问题那么简单,这包含理财、网络运营、价值观等大方向的问题:那些气质不凡走入专柜刷白金卡买Armani香水的妇女,她们根本不会懂得阿里旺旺上买家卖家一口一个亲为特价178的香水争论12块钱包邮的人生有多丰富!1000块是一个非常好的分水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