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帕尔玛之水展现极致优雅 萦绕在鼻尖的诱惑

帕尔玛之水展现极致优雅 萦绕在鼻尖的诱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5 13:04编辑:vdo
分享:
可以这么说,当你使用香水的时候,那就是你从思想上开始转变成女人的时候,如同动物自然界般,用自己的气味去虏获自己心动的另一方,女人的心机开始从香水上展开。今日推荐帕尔玛之水,让女人绽放无限优雅的一款魅力香水

  香水--让所有女孩都心神向往,是从女孩转变成女人的标志,更是女人的一种情怀!

  

 

  Coach蔻驰 Signature夏季限量版淡香水

  这款蔻驰淡香水的前调以蜜柑和馥郁的梔子花裹着睡莲,掺杂木兰花叶的清脆嫩绿。中调花香满溢,繁花盛放 ,以黄色金雀花、忍冬花和印度茉莉呈现女性气质。后调则是奶香檀香木的温暖气息与琥珀和麝香契合,绽放步入阳光洗礼的感觉。

  

帕尔玛之水展现极致优雅 萦绕在鼻尖的诱惑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

  全黑的香水外形,摆脱了往日那些五彩缤纷的香味瓶身,清晰可见的经典标签,如此简洁的香水外形,像是一头黑马杀在众多的香水品牌大全中脱颖而出。其古龙的芳香十分经典,给人一种优雅自信的感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