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自然香调走进精灵系名香 放不开手的诱惑

自然香调走进精灵系名香 放不开手的诱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5 13:48编辑:vdo
分享:
拥有一款放不开手的香水,让香气萦绕着自己,身在香的国度里,似乎日子都是甜蜜唯美般的幸福。今日让香调达人为你推荐五款精灵系名香,那自然香调仿佛萦绕在我们鼻尖,清新的,芳香的,还有一股“调皮”的味道……

 

from /

  NinaRicci比翼的爱浓香水

  参考价格:30ml/530元

  一支象征自由,流露着勇气,尽显现代感的香水。以标志着自由、爱与和平的鸽子作为瓶身设计主体,盛载着感性柔和的法式花香。

  前调是雅致的小苍兰,渗透着一点点金银花的香气;中调的玉兰仿如天鹅绒般傲慢,慷慨地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流露出强烈的感性,恰到好处的玫瑰和茉莉是对鲜花和美德的加冕;基调渗透着紫檀木安静的力量,坦率的广藿香,就像在天堂上的歌咏一样,颂赞着一束明亮的花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