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不要喷香水在下面4处 当心适得其反

不要喷香水在下面4处 当心适得其反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5 14:54编辑:vdo
分享:
香水是女人亲密的伙伴,喷香水也是女人增加个人魅力的手段,但是喷香水也要讲究技巧,不是所有的部位都可以喷,以下4个部位就不要喷香水,否则适得其反。

  香水是一些爱美女性的必需用品,但如果使用不当,也会适得其反。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使用香水的注意事项吧!

  香水不要洒在易被太阳晒到的暴露部位

  因为香水中的香料有些是从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挥发油,这些挥发油中有的含有呋喃香豆精的成份,如香柠檬油等,若喷洒在面部以及易被太阳晒到的部位,日光中的长波紫外线就会与皮肤上喷洒的这些化学物质相结合,出现光化学反应,导致脸上出现皮肤炎症和点状黑斑。

  香水不能喷在头发上

  把香水喷在头发上,按理不会损害发质,不过香水始终含物质,还是少喷为妙。不洁头发上的污垢、油分混和香水后,也可能产生异味。千万别让香水接触头皮,以免造成刺激,阻塞毛孔。

  不要把香水喷在腋下

  想减轻腋下的汗味,只可以喷上止汗剂,不要喷香水,否则混和汗液后只会“强化”异味。

  不要对私处洒香水

  阴道俗称私处。阴道在正常情况下,能依靠大小阴唇和阴道内分泌物中的阴道杆菌抵御外界致病微生物的入侵。在外阴处上涂抹香水或用带香味的卫生用品,很容易刺激这些屏障,从而使其失去正常的防御功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