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使用方法小常识 试试延长它的期限吧

香水使用方法小常识 试试延长它的期限吧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5 15:54编辑:vdo
分享: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香水,但是香水的使用方法你就必须得学学啦,你以为当化妆水一样对待就可以了么?千万别这样对它,否则会来个“小报复”哦!香水使用方法小常识,试试延长它的期限吧!

  经常用香水的MM是不是已经存了很多的香水瓶了?各种各样的香水瓶就算简单的放在梳妆台上也是很好的装饰品哦。还有用不完或者不想再用的香水不也可以作为芳香剂使用,效果挺不错的呢!保存香水也要用法得当,合理恰当的保存香水会延长香水的使用寿命哦!

  香水是可以存放很多年的 关於香水的保存,一般而言,香水比保养品化妆品的保存期限要来得长一些,通常香水在原厂出厂后约可保存三到五年,如果好好保存的话可以延长香水的寿命。基础的保存方法如下:

  香水应该存放在阴凉的地方,避免阳光的照射,或者室内温差大的环境下。

  香水置於高温的环境下,香调容易走味,香水的色泽容易产生变化。

  香水的喷头应保持清洁与乾燥,使用完毕后应将瓶盖盖起来,避免香水里酒精成分的挥发。

  香水的保存温度建议在10°C~27°C之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