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男士用什么香水最危险 香味若隐若现才最勾人

男士用什么香水最危险 香味若隐若现才最勾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6 18:32编辑:vdo
分享:
当一个男人使用香水的时候,他的魅力值飙升的更快。夹杂着男性气味的香水无时无刻不让女人面红耳赤。所以说男人用什么香水不仅直接关系到他的品味,还影响着他的魅力值。其实选择一款让香味似有若无的香水才让男人最勾魂夺魄!

  男人对品位、对香水的追求丝毫不逊于女人。一般地,男人用香水更讲究品牌、经典、品质等细节。但也会因为天生粗线条的性格,对香水的注重程度并不高。对于这点,我们只能说香水是一个隐形的时尚符号,用与不用全看是不是在头脑里装上了这种时尚软件——不装,无伤大雅;装了,自我感觉会很爽,精神上的享受无法形容。 copy /

 

 

  当香水成为一种生活方式高品质的演绎,男人们对自身气质的锤炼已不仅仅满足于他事业上王者的扮演,要知道,做有品位的男人,才能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文化魅力。而享有一瓶高品质的香水,绝对是一种具有品味的人生体验。香水的使用技巧很重要,尤其是男性,一不小心往往流於脂粉味,造成他人的反感。

  男性使用香水,首先要注意擦香水的量,微微散发出似有若无的清新,才是高明的用香技巧。再来要考虑场合来挑选不同香调的香水:上班时应挑选较清新的感觉,避免喷洒浓郁干扰他人的呼吸权益;约会或晚宴时,可选用较甜、较烈的活泼香调,但一样要注意使用的量与技巧。

  

男士用什么香水最危险 香味若隐若现才最勾人

 

  曾进修于法国ESMOD时尚设计专业的用香高手李云涛谈及自己的经验:通常会根据不同的场合选择香水,比如平时生活中我会选择COOL WATER 或者TABAC ORIGINAL,这种香水大都为薰衣草香、青柠香和暖花香。用这种温馨清爽的香水搭配一些休闲轻松的服装,会让自己的心情相对放松一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