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Dior J’adore 色与香的鎏金盛宴

Dior J’adore 色与香的鎏金盛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8 13:38编辑:vdo
分享:
金色,一直以来Dior 迪奥的灵感源泉,从当年Christian Dior先生的New Look女装延续到今日的J'adore真我香水,“金”与Dior迪奥,就如同阳光与生活,形影相随,协奏出时尚生活中的奢华圆舞曲。

导读:金色,一直以来Dior 迪奥的灵感源泉,从当年Christian Dior先生的New Look女装延续到今日的J'adore真我香水,“金”与Dior迪奥,就如同阳光与生活,形影相随,协奏出时尚生活中的奢华圆舞曲。

Dior J’adore 色与香的鎏金盛宴

迪奥之金充满了古典主义色彩

Dior迪奥之金充满了古典主义色彩,倡导了奢侈华美的艺术风格,同时标榜着对于永恒之美的孜孜不倦的追求,无论是服饰、鞋履,还是化妆品的包装、室内的装潢,Dior迪奥总是把金色演绎得出神入化。而Dior迪奥为我们演绎得最为酣畅淋漓的金色,莫过于J'adore真我香水的鎏金盛宴了。

Dior J’adore 色与香的鎏金盛宴

Dior J’adore 色与香的鎏金盛宴

金色的“至纯、至坚、至尊”

金色,看起来是如此的奢华、高贵,但是她并不仅仅代表财富与地位。金色,是一种最辉煌的光泽色,它是太阳的颜色,本意代表着温暖与幸福,以及光芒四射的魅力。把大自然中至高无上的纯色——金色采撷下来,凝结成Dior迪奥真我香水的珍贵与精纯,正体现着真我女人的难能可贵,也诠释出金色的“至纯、至坚、至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