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2015新款香水选购 喷洒香气温暖春天

2015新款香水选购 喷洒香气温暖春天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08 16:19编辑:vdo
分享:
在这个花香四溢的季节里,要想保持鼻尖永远飘荡着香气,不妨去买一款香水,所以接下来就让小编为你介绍2013新款香水吧,喷洒一下让香气温暖你整个春天。

  一抹香气绕鼻而过,顿时会让你精神一振,继而闭上眼睛深呼吸,那香气仿佛能为你打开一扇门,引领你到一个幻想国度,也许是一座城堡,或许只是一条溪边,味道之匙能够展开一次神奇的幻觉之旅。那么,在这个春天,你想喷洒一款什么样的香氛来“温暖”你的春天呢?

  冷艳视觉

  亮紫、冰绿、淡蓝……若有若无的凛冽,在拿到手上的一霎那全然释放。视觉上的清冷,融合了无边的性感。

  1.Lacoste Inspiration沁蓝女士香水

  以白色的花卉、诱惑的森林以及迷人的麝香将女人的柔美包涵其中。拥有着鲜明快乐的前调,柔美花香的中调以及优雅性感的基调,触动敏感的嗅觉,引发一场冰爽邂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