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香水与香氛背后的故事 坐等升值的神秘香水

香水与香氛背后的故事 坐等升值的神秘香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1 18:23编辑:vdo
分享:
香水受人追捧的原因不仅仅是其让人着迷的香气,还有其华丽奢华的瓶身,也是让人爱不释手的一大原因。今日小编为你介绍香水与香氛背后的故事,揭秘能够坐等升值的几款香水,让你收藏的心甘情愿,快来扯开它们的神秘面纱吧!

 

from /

 

  剔透水晶七窍玲珑的透明彩色  对于香水来说,水晶材质有两大优点,第一是高贵,第二则是剔透。它在高贵的同时不会抢掉香水的风头——将香水这种略带彩色的透明液体毫无保留地装进自己的身体里,也毫无保留地暴露在世人的视线中。这通体的晶莹温润、七窍玲珑,而内心又流淌着彩色的暖香,也正是女人们对自己形象的期待。

  香水瓶采用的水晶也有两大代表,一种是以巴卡拉为代表的高品质玻璃水晶,另一种则是以施华洛世奇为代表的精致仿水晶。用巴卡拉(Baccarat)水晶制作的香水瓶通常是限量的香水或某款香水的限量版,18世纪以前,水晶这样的精品是皇室专有专造,巴卡拉是一个法国小镇的名字,是路易十五允许建立的第一座非皇家水晶生产的地方,而直到21世纪以后,巴卡拉水晶依旧是世界上最好、最贵的水晶,品牌创始人ReneLalique也有“玻璃诗人”和“香水瓶之父”的美誉。

  施华洛世奇的神秘之处在于它的独家制作秘技代代相传秘而不宣,100多年间绝不向外人透露工艺,其近期代表作莫过于和娇韵诗集团合作的光芒淡香氛,它的瓶身材质将调香师与设计师的灵感天衣无缝地连接到一起,即使只有0.8毫米,却都有不少于17个切割面,每个切割面都能将嗅觉能量幻化作光能散射出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