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香氛物语 > 十大秘诀 让香氛使你更迷人

十大秘诀 让香氛使你更迷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1 18:30编辑:vdo
分享:
与其利用衣服改变每天的情绪一样,选用不同的香氛 ,当然可以营造出不同的心情喽! 最近推出的香氛有操纵情绪的功效。这并不是广告的宣传伎俩。根据美国嗅觉神经研究基金会科学事务总监Avery Gilbert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嗅觉可影响情绪和精神,这是由于辨识

十大秘诀 让香氛使你更迷人

1.不要根据朋友身上散发的香氛气味而作出选择,因为遗传因子,进食的食物、性情(特别是性情焦躁)等,会产生汗水而影响香氛的气味。所以,即使使用同一香氛,个人的气味和香氛都会发生不同的化学反应,散发出不同香氛。

2.想散发淡淡的香气,不妨选择常用香氛的同一系列产品,如爽身粉、润肤露和乳液。

3.喷香氛前先涂上润肤露。因为干燥的肌肤会令峡谷内粉迅速散发,所以应先以含天然油分的润肤露与香氛混合。就能令香氛更持久。

4.避免将香氛喷洒在衣服上,因为衣物纤维的气味和香氛混合后,会改变香氛原有芳香。

5.想香氛气味更持久,喷香氛前先喷上一层淡香氛或涂上香氛润肤露才喷洒香氛,然后在脉搏上再喷少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