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口碑隔离霜推荐 隔离又修颜

口碑隔离霜推荐 隔离又修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0 11:45编辑:beauty
分享:

现在空气严重被污染,肌肤时刻受到危机。不过,隔离霜的出现可以说是广大MM们的福音,对于爱化妆的妹子来说,长期使用粉底怕堵塞毛孔,长粉刺,而隔离霜也有修颜功效,还有保养成分,不想用粉底的日子,用隔离霜也足够了,至于不爱化妆的妹子们,她们都特别怕麻烦,使用隔离霜不会花费她们太多时间,又能拥有好肤色,当然也极受她们欢迎了。下面来看看几款好口碑的隔离霜。

1、后拱辰享美玉容隔离霜

特含保养肌肤的核心成分-纳米化珍珠,珊瑚,琥珀等7种宝石成分,同时添加生机五花津及红玉白散秘方,有强于护肤精华的肌肤紧致效果;打造红润,白皙,有光泽的立体东方美肌,实现肌肤青春的梦想。

2、魔法天空Glamour sky 5CM微距瑕疵隐形BB霜(白皙)

瞬间抚平毛孔,不见干纹细纹。运用最新科技制成超微粒粉体,让肌肤轻松无负担,添加透明质酸、海藻糖甘油酯、南极菌及保湿专利成Chronodyn?,具强效锁水、保水、饱水的功能。微细的珍珠粒子能折射光线,让肌肤在任何光线下均可呈现立体感和透亮肤色,给你裸妆光彩的精致水嫩肌。

3、DHC晶透臻白妆前乳SPF40+/PA+++

兼具美白于防晒功能,持久遮盖细纹、暗沉、提亮肤色,呈现滋润、细嫩的妆容。配合美白成分,在每天上妆的同时引导更白皙亮泽的肌肤。SPF30+ PA+++的防晒指数可保护肌肤免受日常紫外线带来的伤害。

4、巴黎欧莱雅多重防护隔离露SPF30+/PA+++

巴黎欧莱雅明星产品之一,防护UVA UVB,隔离外界污染,抵御晒黑、色斑、自由基、光老化。超轻盈乳液质地,不黏不腻,能在涂抹瞬间渗入肌肤,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不易察觉的保护膜屏。每时每刻的UV防护 坚守白皙与年轻。

5、肌研肌呼吸莹白防晒隔离乳SPF30/PA+++

具卓越的UVA及UVB抵挡能力,有效保护肌肤的同时提供滋润,让肌肤更白皙剔透;蕴含双倍透明质酸,海藻提取物,令肌肤持久保湿滋润,进一步提升水润白肌感;质地柔滑幼细,能遮盖毛孔和幼小细纹,肤色乳液,帮助提亮肤色,同时为透亮底妆打下均匀薄透的基础;低刺激性,不含香料及酒精,SPF30 PA+++。

6、Lancome兰蔻柔皙遮瑕隔离乳SPF50/PA+++

它拥有“无虑、无瑕、无感”的轻盈防护能力。无虑:SPF30+高倍精密防护,持久阻隔晒老UVA,晒黑UVB。无瑕:亮白修颜,即刻修隐瑕疵、色斑、暗哑。无感:一滴轻若4根羽毛,轻盈质地,水润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