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童颜神器三无产品 擦亮慧眼规避网购陷阱

童颜神器三无产品 擦亮慧眼规避网购陷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5 16:04编辑:beauty
分享:

当今社会,网购已经成为广大人民的一种主流购物方式,产品多多,方便挑选。但是网购仍然存在着巨大风险,消费者应该擦亮慧眼规避网购陷阱。此前在微博上大肆发广告、在淘宝卖得风风火火的泰国“童颜神器”被《焦点访谈》曝光是三无产品,根本就是假洋货。而那些梦想着青春永驻的妹子们却纷纷上当受骗了,可见网购有风险、下单需谨慎。如何练就一双火眼金睛、在网购时避开假货陷阱?一起来学习本篇的网购防骗秘笈吧!

焦点访谈曝光童颜神器骗局

从今年初开始,一款名为“童颜神器”的化妆品被很多年轻女孩使用,据称这款化妆品是从泰国原装进口的,对祛痘和美白都有特别好的效果。11月19日,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对这一“神器”进行了曝光,经过调查确认,这其实是一款三无产品,一无生产日期,二无生产厂家,三无产品合格证,是典型的“三无产品”。对此经销者的解释是,从泰国来的时候就是这样没有包装的裸瓶。事实上,“童颜神器”只是卖家自己勾兑的,根本不是由泰国进口,质量和效果完全没有保证。所谓的“童颜神器”,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声称从泰国进口,而泰国店商和美眉都表示不认识这个东西。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