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眼部护理眼霜推荐 搭配按摩去水肿

眼部护理眼霜推荐 搭配按摩去水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10:09编辑:beauty
分享:

眼霜是保养眼部肌肤较好的护肤品,尤其是熬夜族更有注意眼霜的选择,熬夜往往会让眼睛变得浮肿,黑眼圈也容易爬上来,这时候必须选对一款合适的眼霜,再配合正确的按摩手法,才能更有效的祛除眼部浮肿和黑眼圈,重获明媚双眼。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人气眼霜,以及正确的按摩方法。

我从小就坚持使用眼霜,并且搭配按摩手法,不同眼霜的按摩方法一样吗?

不同眼霜不同部位,需要不同按摩手法。比如去除黑眼圈的眼霜,需要沿着穴位按摩促进淋巴循环,而保湿眼霜按摩的目的是促进吸收,拍打按摩最有效,皱纹是逆着肌肤生长方向产生的,在按摩的时候就要顺着肌肤生长纹理。因此买眼霜时要咨询好按摩方法,不要自己乱按摩一通。

1、上眼部由眉头开始往眼尾方向,以打圈方式按摩。按到眼尾时,再以指腹轻按太阳穴3秒左右,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2、由下眼部的眼眨肌(下眼袋)开始往眼尾方向以螺旋状方式按摩轻压。运用食指、无名指、中指指腹轻弹眼周数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